广外校医院
 医院首页 | 医院概况 | 就医指南 | 学生医保 | 预防保健 | 公医管理 | 健康服务 | 工会园地 | 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
· 关于办理2022年统筹医疗...
· 本学期(2021年3月~2021年...
· 门诊部开诊通知
· 门诊部停诊通知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 本学期(2019年2月~2019年...
· 关于调整南校区学生医保...
· 门诊部寒假(2019年1月27...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工会园地>>正文
门诊部喜迎“5.12国际护士节”
2017年05月24日  

5月的春风格外温馨,5月的鲜花格外艳丽,在阳光明媚、初夏来临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个神圣的节日——1065.12国际护士节。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全门诊护理人员崇尚护士这一神圣的职业,展示新时期护理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门诊部领导的支持下,门诊工会在这特殊的日子为白衣天使们精心组织了一系列活动,送上了一份爱。

 

 

 

 

511日下午,在门诊部四楼会议室迎来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门诊部首次护士节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校工会副主席苏姚、后勤处副处长余海波以及门诊部各位领导和部分护士代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工作经验、生活体会及工作建议。会议最后,校工会副主席苏姚以及后勤处余海波副处长一一作了重要讲话,并送上了对护士姐妹们节日的祝贺。整个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充分体现了护士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职业风范,以及领导对护理队伍的支持和殷切关怀。

 

 

    

512日,门诊部的部分领导与部分护士齐聚于广州周边的牛鱼嘴参加集体户外拓展培训。在此次拓展培训中,无论是完成踩轮胎、攀绳墙、过独木桥等水上项目,还是攀索链爬山、钻猪笼、行走于200米的高空玻璃栈桥等陆上项目,挑战的不仅仅是大家自身的体能、胆量,更重要的则是团队合作与互帮互助的精神。

 

 

通过此次团队的拓展培训,让大家充分懂得了个人的成功是建立于大家的互帮互助与共同协作的基础之上。与此同时,拓展活动既增进了护士姐妹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力,更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自信心以及面对困难和挑战时的勇气与应变能力。

                  

上一条:门诊队首秀校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校首届毽球赛,门诊队荣获第四

©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
声明:网站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地址:广东广州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510420      电话:020-8625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