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校医院
 医院首页 | 医院概况 | 就医指南 | 学生医保 | 预防保健 | 公医管理 | 健康服务 | 工会园地 | 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
· 关于办理2022年统筹医疗...
· 本学期(2021年3月~2021年...
· 门诊部开诊通知
· 门诊部停诊通知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 本学期(2019年2月~2019年...
· 关于调整南校区学生医保...
· 门诊部寒假(2019年1月27...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妇女节门诊春之旅
2017年03月13日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关爱女同胞,3月9日,门诊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从化石门森林公园和溪头村开启了愉悦的国际妇女节春之旅。

 


 春之旅第一站;石灶赏花观雾。当日,阳光弃我,然云雾缭绕,宛若昆仑虚仙境,美不胜收。在云雾缭绕山景的辉映下,石灶景区内的天池油菜花田更显一份朦胧之美。满目的油菜花田伴着天池延绵,而隔天池相望的则是那薄雾中的1.6万亩原始次生林,油菜花田那浓烈饱和的鲜黄犹如绿色翡翠中的一道耀眼光芒,那便是 "石门黄金花海"。    


 春之旅第二站:石门探春觅古。进入石门景区,可见巍峨石门,屹立眼前,门前两棵千年古榕,遥首相望,水车映衬下的清澈溪水,绕石奔流。我们沿左边小溪而上进入南垅幽谷,步入古屋,配上一张清真美女照,顿生美景。而再沿登山小道而上经过茂密森林则能到达广州地区最高峰—天堂顶。时间不允,无奈只能他日再登。            

 

 春之旅第三站:溪头村。溪头村被誉为"广东省最美丽的乡村"。村周围环境优美,山高林密,峡谷幽深,溪流清澈,奇石错列。然更映入女同胞眼帘的是一入村口的溪头古巷,接连呈现的农产品着实吸引了众多的女同胞。而踏进溪头谷口,迎面就是一座小山,山上林茂竹翠,藤萝缠绕,一片翠绿,好是一个“春”。

 


上一条:舒心瑜伽,造福门诊之家
下一条: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治知识培训

©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
声明:网站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地址:广东广州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510420      电话:020-8625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