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校医院
 医院首页 | 医院概况 | 就医指南 | 学生医保 | 预防保健 | 公医管理 | 健康服务 | 工会园地 | 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
· 关于办理2022年统筹医疗...
· 本学期(2021年3月~2021年...
· 门诊部开诊通知
· 门诊部停诊通知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 本学期(2019年2月~2019年...
· 关于调整南校区学生医保...
· 门诊部寒假(2019年1月27...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刘海春到门诊部调研
2017年10月30日  

  1026日上午,大学副校长刘海春在后勤处处长许志超、副处长余海波的陪同下,来到门诊部就门诊部目前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开展调研工作。门诊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刘副校长首先来到南校门诊大厅,实地了解师生员工就诊环境及流程等医疗服务工作基本情况,随后在门诊部南校区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海春副校长充分听取了门诊部医务人员意见和建议,了解医务人员心声,为学校医疗卫生保障服务工作提出宝贵实用的指导意见。刘海春副校长首先对门诊部一直以来为师生员工提供良好的医疗卫生服务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随后门诊部主任刘志林汇报了门诊部的主要任务和日常工作情况,并就门诊部医务人员职称晋升、非编员工待遇等问题及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门诊部副主任吕慧、杨春娜,员工代表刘德贵医生等均从医疗卫生服务不同角度进行了发言。刘海春对大家所提的问题和困难均一一给予客观科学的分析、解答和回应,并对问题和困难给出了前瞻性指导意见。例如探讨工作项目外包服务的措施、减少学校用工支出;鼓励医务人员开启新思路、尝试新方法,把健康保健知识宣讲到院系师生员工中等。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刘副校长思维创新,观念务实,很多指导思路都让人醍醐灌顶,耳目一新,引起了大家积极的反响。        

   最后,刘副校长希望门诊部医务人员加强学习、完善自我、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加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演练等,从而不断的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         

上一条:关爱身心健康,构建美好生活讲座——颈椎病的防治
下一条:门诊队首秀校气排球比赛​

©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
声明:网站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地址:广东广州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510420      电话:020-8625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