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校医院
 医院首页 | 医院概况 | 就医指南 | 学生医保 | 预防保健 | 公医管理 | 健康服务 | 工会园地 | 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
· 关于办理2022年统筹医疗...
· 本学期(2021年3月~2021年...
· 门诊部开诊通知
· 门诊部停诊通知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 本学期(2019年2月~2019年...
· 关于调整南校区学生医保...
· 门诊部寒假(2019年1月27...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门诊党支部与农行淘金支行社保卡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18年05月28日  

     

    5月24日下午,我校门诊党支部与农行淘金支行社保卡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门诊部四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的举行拉开了我校银校合作,党建共建的序幕。农行淘金支行社保卡中心党支部党支部书记、社保卡中心主任曹继枝及其他五位党员,门诊党支部书记、门诊部主任刘志林及其他四位党员出席签约仪式。 

 

门诊党支部书记刘志林和农行淘金分行社保卡中心党支部书记曹继枝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双方代表分别发言。


门诊党支部书记刘志林简单介绍了门诊党支部的概况,并指出,此次合作共建有利于银校双方的互动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银校党建共建形式新颖,我校门诊部将借此机会,争取与农行淘金支行实现共创共赢,推动学校医疗工作跨越发展。

农行淘金支行社保卡中心党支部书记、行长曹继枝提出,按照协议精神,农行淘金支行将在学生医保卡服务、医保政策解读及指引、毕业生就业等三个方面为我校门诊部提供帮助,致力于提高我校门诊部服务成效,推动学校医疗事业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结束后,农行淘金支行社保卡中心相关党员在我校门诊部党支部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上一条:中山医专家教你徒手急救技术
下一条:同心协力,成城断金——门诊工会组织职工参加校气排球赛

©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
声明:网站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地址:广东广州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510420      电话:020-8625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