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校医院
 医院首页 | 医院概况 | 就医指南 | 学生医保 | 预防保健 | 公医管理 | 健康服务 | 工会园地 | 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 高级职称资格推荐评审公示
·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
· 广东省教育厅2023年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2023年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医院...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医院...
·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
· 关于办理2022年统筹医疗...
· 本学期(2021年3月~2021年...
· 门诊部开诊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医院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
2024年03月25日  

为更好的提高后勤职工及物业人员的的传染病防控意识,校医院于2024319日下午在校医院大学城校区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春季传染病防控知多少”专题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增强后勤部职工及物业人员对传染病的防范意识,掌握基本的传染病防控知识和技能,保障校园环境卫生和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此次培训得到了职工的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在本次培训中,校医院陈医生详细讲解了流感、水痘、诺如病毒感染等常见春季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发病症状、预防方法以及防控原则。此外,还特别针对校园环境特点,对日常消毒工作、呕吐物处理、口罩佩戴技巧、七步洗手法、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养成等内容进行了指导。

本次“春季传染病防控知多少”专题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职工对传染病的认知和应对能力,也为今后更好地参与校园防疫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南。


上一条:校医院为保卫部工作人员开展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积极开展打击非法代孕行动的宣传

©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
声明:网站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地址:广东广州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510420      电话:020-8625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