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校医院
 医院首页 | 医院概况 | 就医指南 | 学生医保 | 预防保健 | 公医管理 | 健康服务 | 工会园地 | 大学首页 
  健康服务
 医院常规业务 
 健康档案查询 
 门诊在线咨询 
 其它健康服务 
  医院常规业务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健康服务>>医院常规业务>>正文
 
体检前注意事项
2016年10月25日  

一、体检前3日内保持正常饮食,不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品,不要饮酒,晚上应早休息,避免疲劳。
 

二、体检前需禁食至少8小时,否则将影响血糖、血脂、肝功能(但饮少量的清水,送服平时服用的药物,不会影响检查结果。)

三、体检前3天不要服用维生素C、减肥药及抗生素类药物。对体检当日停服常用药应区别对待,慢性病患者如高血压及冠心病的降压、抗凝和抗栓治疗,不能贸然停药或推迟服药,尤其是离退休职工,以免发生血压骤升、冠脉缺血等危险,应清晨服药后再接受体检,而糖尿病或其他慢性病病人,也应在抽血后及时服药,不可因为接受体检影响现有疾病的常规治疗。

四、腹部B超检查子宫、前列腺的需要多喝水待膀胱充盈后再检查;女性受检者于月经期不要做尿、便检查及妇科内诊检查,待经期后再补检。
   

五、按规定时间采血。最迟不宜超过10:00抽血,否则太晚会由于体内生理性内分泌激素的影响,血液状态发生变化,虽然仍是空腹采血,但检测值容易失真(例如血糖值),失去化验的意义。

上一条:体测免测、缓测手续办理
已是尾条
   

©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
声明:网站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地址:广东广州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510420      电话:020-8625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