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校医院
 医院首页 | 医院概况 | 就医指南 | 学生医保 | 预防保健 | 公医管理 | 健康服务 | 工会园地 | 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
· 关于办理2022年统筹医疗...
· 本学期(2021年3月~2021年...
· 门诊部开诊通知
· 门诊部停诊通知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 本学期(2019年2月~2019年...
· 关于调整南校区学生医保...
· 门诊部寒假(2019年1月27...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首届毽球赛,门诊队荣获第四
2017年05月15日  

5月4日,由门诊工会组队的首支门诊毽球队经过激烈的比赛荣获校首届毽球比赛第四名。

 

 

此次毽球比赛以各工会为单位,采取团体报名方式开展,共17支代表队参赛,比赛按分组循环淘汰制进行,采取三局两胜制。初赛时门诊与强劲的对手机关一、英语教育学院、东语学院分别角逐,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获得小组出线权,进入前8强,战胜会计学院闯入半决赛,最终夺得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绩。

                  

 

 

紧张激烈的比赛,让在一旁观看的门诊拉拉队跟着心揪起来,出现失误,我们安慰,“没有关系,再来,还有机会。”,出现好球,我们放声呐喊,“好球,太棒了,就这样踢。”我们拉拉队的注意力随着选手的动作而转动,精彩的比赛也让在场观众跃跃欲试。

               

 

这次比赛既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职工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又增强了集体荣誉感。经过这次比赛,我们门诊之家,更亲了!

 

上一条:广东省高校医疗保健协会成立大会在穗召开
下一条:初次参赛“乒”然心动

©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
声明:网站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地址:广东广州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510420      电话:020-8625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