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校医院
 医院首页 | 医院概况 | 就医指南 | 学生医保 | 预防保健 | 公医管理 | 健康服务 | 工会园地 | 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
· 关于办理2022年统筹医疗...
· 本学期(2021年3月~2021年...
· 门诊部开诊通知
· 门诊部停诊通知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 本学期(2019年2月~2019年...
· 关于调整南校区学生医保...
· 门诊部寒假(2019年1月27...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东省高校医疗保健协会成立大会在穗召开
2017年05月15日  

在广东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经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批准,2017513日上午,广东省高校医疗保健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从化召开,来自全省73所高校、职业院校校医院、门诊部(卫生所)的8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广东省教育厅后勤产业办公室白建刚主任、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刁振强等领导莅临现场,我校门诊部刘志林主任出席了会议。

 

 

广东省教育厅后勤产业办公室白建刚主任、华师党委副书记刁振强等领导出席会议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专委会于1982年成立,走过35年,十届理事会,对我省高校医疗机构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天在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专委会完成一级协会的名称核准,隆重召开成立大会。这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首先由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柴克生对专委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总结,为专委会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之后召开广东省高校医疗保健协会成立大会,大会以无记名方式表决通过《广东省高校医疗保健协会章程》,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我校门诊部主任刘志林任协会副会长,会上,对协会章程和选举制度做了详细说明。

 

刘志林主任作协会章程起草说明

 

广东省教育厅后勤产业办公室白建刚主任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作致辞。白建刚阐述了协会的重要作用和成立协会的重要意义,对协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

 

广东省教育厅后勤产业办公室白建刚主任致辞

         

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门诊部喜迎“5.12国际护士节”
下一条:校首届毽球赛,门诊队荣获第四

©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
声明:网站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地址:广东广州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510420      电话:020-8625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