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校医院
 医院首页 | 医院概况 | 就医指南 | 学生医保 | 预防保健 | 公医管理 | 健康服务 | 工会园地 | 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
·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
· 关于办理2022年统筹医疗...
· 本学期(2021年3月~2021年...
· 门诊部开诊通知
· 门诊部停诊通知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 本学期(2019年2月~2019年...
· 关于调整南校区学生医保...
· 门诊部寒假(2019年1月27...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4年首场大学生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圆满结束
2024年03月19日  

为切实推进高校青春健康工作,广外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于202437日下午1400在南校F407课室组织开展了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培训。本次活动由广外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指导老师翁桂闽主持,并有幸邀请到了国家级计生协青春健康教育主持人、广东药科大学的曾华老师来为同学们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按照中国计生协《成长之道》主要内容,采取参与式方式(PLA)进行青春健康工作的理念与方法、同伴教育培训方法和技巧的培训,随后围绕应对性骚扰主题进行同伴教育活动示范课讲座,以预防艾滋病病毒感染为主题开展野火游戏,最后以主持人的素养与技能与大家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掌握了青春健康教育知识和技巧,提升了同伴教育主持水平和授课能力,进一步推进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参加培训的74位同学表示,在这个培训中不仅接触到了平时在书本中学习不到的知识,还get到了不少实用而有趣的自我保护技能,也会将用所学到的知识和方法,结合实际,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服务,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上一条:积极开展打击非法代孕行动的宣传
下一条:我校举办迎“三·八”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
声明:网站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地址:广东广州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510420      电话:020-8625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