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校医院
 医院首页 | 医院概况 | 就医指南 | 学生医保 | 预防保健 | 公医管理 | 健康服务 | 工会园地 | 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
· 关于办理2022年统筹医疗...
· 本学期(2021年3月~2021年...
· 门诊部开诊通知
· 门诊部停诊通知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 本学期(2019年2月~2019年...
· 关于调整南校区学生医保...
· 门诊部寒假(2019年1月27...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工会园地>>正文
门诊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保龄球比赛活动
2019年03月22日  


女人如花,花开如梦。在青春稚嫩的年华,盛开如诗;在风韵美丽的年华,绽放如画。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使广大女职工能真切感受到门诊部的关心和关怀,3月7日下午门诊部工会提前在体育中心开展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保龄球比赛活动。


活动当天,虽阴雨蒙蒙,仍遮挡不住女神们欢乐齐聚的热情。聚餐现场欢声笑语,美食飘香,而正在这美好的节日里,我们精心准备了蛋糕一同庆祝三八节女神生日快乐,留下了一张张美好回忆。聚餐结束后,大家慢步来到保龄球馆,开展活跃的保龄球比赛。首先女神们各个兴致昂然,有的第一次接触保龄球运动就喜欢上它并很快学会;有的熟练地试了试,半个小时后开始分组比赛。当有女神10球全中时,全场欢呼并鼓掌叫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同事们充分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也增进了同事间彼此的友谊,增强凝聚力。2小时的保龄球比赛活动流水般过去,门诊部女同胞们也在此度过了一个欢乐且有意义的属于自己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快乐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


上一条:温馨欢送会,浓浓惜别情 ——门诊工会为退休职工举行欢送会
下一条:门诊工会组织职工前往佛岗开展团建活动

©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
声明:网站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地址:广东广州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510420      电话:020-8625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