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校医院
 医院首页 | 医院概况 | 就医指南 | 学生医保 | 预防保健 | 公医管理 | 健康服务 | 工会园地 | 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
· 关于办理2022年统筹医疗...
· 本学期(2021年3月~2021年...
· 门诊部开诊通知
· 门诊部停诊通知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 本学期(2019年2月~2019年...
· 关于调整南校区学生医保...
· 门诊部寒假(2019年1月27...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工会园地>>正文
门诊部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2022年05月12日  

文字:洪锦兰 图片:吴芹霞

春花已落,夏雨已至,三年的抗疫却依旧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的白衣天使们在今天,在512日这个特殊的日子,迎来了世界上第1115·12国际护士节。为了纪念这个特殊日子的到来,512日下午门诊部在北校区会议室召开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良成、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刘红艳出席座谈会;后勤处副处长余泽浩(主持工作)现场连线给白衣天使们送来了温暖的祝福和工作的期许。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良成在百忙之中莅临门诊部,与大家共同欢庆护士节。座谈会上,他首先转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云明对白衣天使们的节日祝福;同时代表校工会向门诊部的所有工作人员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在抗疫的工作中,金良成对门诊部的白衣天使们在学校的防控演练、核酸检测、预检分诊等疫情防控工作印象非常深刻,并对大家在学校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



因另有工作安排未能参加现场活动的余泽浩副处长通过现场连线方式给大家送来了满满的祝福。余泽浩提到,三年的抗疫工作,门诊部为学校的疫情防控、保障学校安全所做的一切大家都有目共睹。从预检分诊到隔离病区、从核酸检测到应急演练、从每一位师生的返校到每一次的突发疫情的处置、从传染病防控到整个大学的公共卫生安全等等,都洒满了所有门诊部工作人员的汗水。他代表后勤处,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感谢大家一次一次舍小家、为大家;感谢大家为全校师生生命安全保障所付出的一切努力;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踔厉奋发,担当作为,继续协手共建人文幸福广外、平安美丽校园。

门诊部主任刘志林代表门诊部在会上向校工会和后勤处对门诊部医护人员的关爱和祝福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转达了国际交流处处长柯晓华等学校相关部门通过其他方式给学校白衣天使们送来的祝福。刘志林向日夜工作在护理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辛勤劳动的护士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刘志林提到,回顾疫情的这三年,我们护理工作者和各岗位工作人员无一退缩;尽管预检分诊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很繁琐、尽管周末学校各种考试和各项活动的防控与保健工作任务三年来从未间断、尽管一场场的核酸检测接踵而来……但我们的护理人员始终任劳任怨。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由于时间短暂,大家纵有千言万语,纵有万般感恩之情无法一一在会上表达,但大家仍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我们的祖国为战胜疫情所做的一切努力、感恩学校领导对门诊部医务人员的关爱,并承诺将继续把这份感恩的心带入到日后的工作中,去回馈给我们可亲可敬可爱的师生们。

本次活动由门诊部工会组织,门诊部工会主席洪锦兰主持会议,门诊部副主任吕慧及部分医务人员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门诊工会荣获2020-2021年度先进工会组织
下一条:门诊部召开纪念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
声明:网站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地址:广东广州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510420      电话:020-8625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