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校医院
 医院首页 | 医院概况 | 就医指南 | 学生医保 | 预防保健 | 公医管理 | 健康服务 | 工会园地 | 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
· 关于办理2022年统筹医疗...
· 本学期(2021年3月~2021年...
· 门诊部开诊通知
· 门诊部停诊通知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 本学期(2019年2月~2019年...
· 关于调整南校区学生医保...
· 门诊部寒假(2019年1月27...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门诊工会组织职工参加校第二届毽球赛
2018年06月05日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增进门诊职工凝聚力,6月3日,门诊工会组织门诊毽球队参加了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的我校教职工混合3人毽球赛。

今年教职工毽球赛共有16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采用小组循环、交叉淘汰赛制。在上午的小组赛中,门诊毽球队迎战的分别是来自于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机关二的毽球队。经过上午的激烈比拼,最后,我们门诊毽球队以全胜且小组第一的好成绩进入到下午的交叉淘汰赛。

在下午的交叉淘汰赛中,我们迎战的是来自于国际学院、附中、会计学院和图书馆的毽球队,经过大家的奋力拼搏,最后门诊毽球队荣获全校第八。

 


上一条:门诊工会荣获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中山医专家教你徒手急救技术

©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
声明:网站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地址:广东广州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510420      电话:020-8625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