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校医院
 医院首页 | 医院概况 | 就医指南 | 学生医保 | 预防保健 | 公医管理 | 健康服务 | 工会园地 | 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
· 关于办理2022年统筹医疗...
· 本学期(2021年3月~2021年...
· 门诊部开诊通知
· 门诊部停诊通知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 本学期(2019年2月~2019年...
· 关于调整南校区学生医保...
· 门诊部寒假(2019年1月27...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工会园地>>正文
温馨欢送会,浓浓惜别情——门诊工会为退休医师举行欢送座谈会
2018年04月25日  


4月24日下午,为欢送黄国胜医生光荣退休,门诊工会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温馨而热烈的欢送座谈会。职工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洋溢着愉悦的气氛。欢送会由门诊部工会主席洪锦兰主持。

门诊部主任刘志林在会上简要介绍了黄国胜医师的工作经历,并高度评价了其在人品、医德、业绩等方面的突出表现,真心感谢黄医生36年来为门诊部的辛勤付出和贡献,并真情地祝福他退休后尽享晚年幸福,也热切盼望他能退休不退情,常回家看看。吕慧副主任则代表单位,在欢送会上亲自将黄医生的有关证件交还给他并送上了满满的祝福。组长彭丽雅在会上发言时说黄国胜医师几十年来只请假一次,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在会上工会主席为黄国胜医生送上了工会为其准备的纪念品,并祝福他幸福永远!

欢送会上,你一言我一语,大家畅所欲言,欢声不断。在“相逢是首歌”温情的背景音乐衬托下,黄国胜医生也在会上回顾了自己几十年来在门诊部的点点滴滴,如数家珍,感慨万千,同时还分享了许许多多他的老照片及照片背后的美好故事,好一副依依不舍情。

最后门诊部职工纷纷与黄医生合影留念,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同心协力,成城断金——门诊工会组织职工参加校气排球赛
下一条:“三八”妇女节门诊工会组织女职工大稳村踏青

©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
声明:网站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地址:广东广州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510420      电话:020-8625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