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校医院
 医院首页 | 医院概况 | 就医指南 | 学生医保 | 预防保健 | 公医管理 | 健康服务 | 工会园地 | 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
· 关于办理2022年统筹医疗...
· 本学期(2021年3月~2021年...
· 门诊部开诊通知
· 门诊部停诊通知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 本学期(2019年2月~2019年...
· 关于调整南校区学生医保...
· 门诊部寒假(2019年1月27...
· 关于调整公医医药费报销...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爱教师健康”南部战区总医院教师节来校义诊
2020年09月15日  


2020年9月9日下午,值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关爱教师健康,军民共庆教师节,展示医者情怀,南部战区总医院(原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派出专家团队前来我校慰问师生,并在北校区门诊部举行大型义诊活动,为广大师生“送医、送药、送健康”。

图表 1  医院专家与门诊部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专家团队阵容强大,他们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学术造诣深厚,其中还有近半数专家是前往武汉抗疫归来的英雄。义诊专家有来自脊柱、口腔、心血管、消化,呼吸和妇产科等师生常见疾病的临床专家,还有来自超声、放射诊断和临床药学等辅助学科专家。10名专家在他们各自领域大显身手,为前来参加义诊的师生、家属进行专业的诊疗和耐心的健康咨询,并将医院此次捐赠的药品免费送给大家。他们为师生们带来的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让我们的师生真正的感受到了“怀着希望来,带着满意归”的那份军民鱼水情的深厚情谊,也给我们的教师节增添了一份浓浓的暖意。


图表 2  专家义诊现场

    为使此次活动能在更好的服务我校师生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专家的“传帮带”作用,做到既保证义诊效果,保障义诊活动井然有序,又能帮助我校医务人员业务能力得以提升,此次义诊活动的组织工作细致入微。门诊部不仅采取提前将专家介绍等信息编辑成各种文案,通过海报,邮箱,学校通知、微信公众号、工会微信群,以及与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等主要部门沟通等方式通知到全校师生;还给每一位专家安排一位我校医务人员作为助手,在协助专家完成诊疗工作的同时,也提升我校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


图表 3  义诊宣传海报

本次义诊活动火爆,专家们马不停蹄,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多才结束。整个义诊活动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一位退休老干部对此次义诊活动赞不绝口:“这次活动组织得好,专家多,服务好,真希望他们能每个月都来一次”。义诊结束后,学校领导石佑启校长和刘海春副校长还代表学校来到门诊部与南部战区总医院的领导一同对专家们一一表示慰问。石佑启校长对于他们的英雄事迹表达崇高的敬意,对于他们来校为我校师生义诊表示真挚的感谢。

图表 4  刘志林主任向医院及学校领导介绍我校门诊情况

图表 5  学校和医院领导来门诊部慰问专家



上一条:校工会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门诊工会荣获2019年度先进工会组织
下一条:校门诊部对物业管理、餐饮服务及医学观察区等人员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
声明:网站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地址:广东广州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510420      电话:020-86254316